• +886-7-788-6125
  • service@chosense.com.tw

仓储物流

铭斌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提供国际贸易所需之运输、物流配送、储存、分装(含灌桶)、报关、仓储,等各项专业服务项目。公司也可以因应视客户需求,提供客制化的配套仓储管理、流通加工、货柜拆卸、槽车、卸货灌桶分装标贴处理等其他相关服务。铭斌公司备有合格通过的消防安全系统并自备发电机系统及资深专业主管人员,提供客户一个能够满足需求的专业安全托付管理和优质化的服务环境。

公司位于大发工业区内光华路,紧邻88快速道路及凤林公路周围多条通往高雄市的运输路线。离大发工业区各厂区行车时间只需5-10分钟。离林园工业区行车时间只约10分钟。离高雄港各货柜码头平均行车时间约20-30分钟。距离高雄市行车时间约20分钟。 我们提供全方位之国际物流服务:为了结合高雄港区及大发、林园、仁武、大社等工业区及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需求,因而设立铭斌公司来服务客户,深信我们会秉着热忱态度一流的服务品质,提供客户一个能够满足需求的专业安全托付管理环境。

高雄市大寮区大寮里光华路136之1号 (大发工业区旁)
TEL:07-7879936 蔡先生 FAX:07-7873252